跳到主要內容區

踏上精彩旅程

改變你如何看待學習這件事
ImgDesc(另開新視窗)
提供多元專業的企業實習管道,鼓勵學生參與一年制、半年制及寒暑假實習,培養學生正確的求職觀念與職場態度,增加職場實戰經驗,以達到畢業即就業的目標。
ImgDesc(另開新視窗)
學習不單是理論,動手做過後得到的經驗也將會成為你學習中的食糧。為貫徹做中學的理念,每學期皆會辦理創意專題競賽,得名者不但會有獎狀乙幀,也會有獎金以鼓勵同學。
ImgDesc(另開新視窗)
系上提供TQC+電路設計領域認證,供學生可以在校內考照,不必額外個人花時間報名考照。
取得證照者,可獲得獎學金,提升學生個人的軟實力。

三高表現

中華大學不僅為一所畢業生「就業率高、薪資高、企業滿意度高」之教學就業型大學

自2017年起,已連續兩年在亞洲地區一萬多所大學中,排名前350名,更名列台灣綜合型私立大學前10名

ImgDesc(另開新視窗)

本系通過中華工程教育學會(IEET)認證,代表學系對教學品質、師資結構與教研環境之重視獲得國際認可,學生取得之學位可通行全球,且為學生畢業後職涯發展之必備條件。
閱讀更多